晴時多雲

MLB》紅雀菜鳥不簡單 初登場代打轟炸守護神(影音)

2017/05/29 11:33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紅雀作客洛磯以4:8敗下陣,然而菜鳥德容(Paul DeJong)9局上代打,大聯盟初登場敲出生涯首轟,技驚四座。

地主洛磯在8局下豪奪4分大局,眼看比賽即將結束,德容在9局上首度站上大聯盟打擊區,沒想到一棒掃出左外野大牆,且他打的投手還是洛磯守護神霍蘭(Greg Holland),在此之前,霍蘭已連續12場無失分,而且這還是霍蘭本季第2場有失分的比賽。

生涯初出賽,首打席就開轟,德容既緊張又興奮,「昨晚回到公寓後,教練來電把我叫回球隊,告訴我要上大聯盟了,我當下趕快打給我爸媽,還有一些朋友跟老教練們,那是很瘋狂的24小時,我昨晚根本睡不著。」

談到生涯首轟,德容表示,只是抓緊速球的機會攻擊,「第一球壞球,我很緊張,希望球趕快投進好球帶,然後找機會攻擊。(開轟後)我甚至感覺不到我的雙腿,我只是繼續看著球飛出去,太驚人了。」

德容在紅雀3A 46場出賽,打擊率2成94,轟出全隊最多11轟,31分打點。

德容第一次站上大聯盟打擊,代打轟出生涯首轟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