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獨盟》曼尼開轟球季告終 想再回日本打球(影音)

2017/05/29 14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紅襪球星「曼尼」拉米瑞茲(Manny Ramirez)今年轉戰日本四國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,昨(28)日前期賽季告終,他用全壘打畫下完美句點。由於先前球團表示有日職球隊想簽曼尼,這位大明星有望再續「旅日」生涯。

日本四國獨立聯盟分為2個賽季,4到5月前期及8到9月後期,曼尼和高知鬥犬的合約將在7月到期,剛滿45歲的他,本季63打數敲出29安,打擊率高達4成60,20分打點,昨天是他球季第3支全壘打。

「我想感謝球隊和我的球迷們,」曼尼說,「我很高興比賽前段就能敲出全壘打,今晚的MVP是高知,高知就像我的家,高知是最棒的。」曼尼透露,接下來將先回美國,「想回到家和家人們放鬆,如果可能的話,我想再回到日本。」

曼尼在大聯盟打了19個球季,最後一季是在2011年光芒,之後到小熊3A擔任教練。曼尼也在2013年來中職打球,效力義大犀牛隊,掀起台灣棒壇熱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