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是吞K就是開轟 光芒極端三數據美聯第一(影音)

2017/05/29 15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坦帕灣光芒今天在客場出戰雙城,雙方鏖戰至15局,靠著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、摩里森(Logan Morrison)相繼開轟,最後以8:6勝出。有趣的是,光芒團隊打擊率不算特別出色,但團隊全壘打、被三振、以及獲保送的次數竟都高居美聯第一。

光芒本季戰績27勝26敗暫居美東第四,但團隊全壘打數有72轟,高居美聯第一,包含摩里森(Logan Morrison)14轟、迪克森(Corey Dickerson)12轟、邵薩(Steven Souza Jr.)8轟、朗格利亞7轟。光芒團隊全壘打數在全聯盟僅落後國民的75轟。

而光芒打線也容易吞K,團隊被三振數高達538次,全聯盟第二名的教士也才459次;而光芒團隊獲四死球的次數,以200次高居聯盟第一。這也意即,光芒打線不是吞K、保送、就是全壘打。

另外,光芒團隊安打數則有433支排在全聯盟第8,團隊打點數226分排在第10,團隊打擊率2成46排在全聯盟第16名。

朗格利亞。(法新社)

光芒今天在延長賽擊敗雙城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