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謝淑薇法網單打戰英國一姐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7/05/30 07:02

早安!法國網球公開賽,台灣單打最後一位台將謝淑薇今下午5點將對上世界第8的英國一姊孔塔(Johanna Konta),好消息是,過去兩次交手,小薇曾在2013年伊斯特本草地賽佔上風,另一次輸球則是在硬地賽,這回於紅土賽場較勁,誰能勝出猶未可知。

馬林魚派出沃奎茲先發對決費城人,本季9場先發苦吞7敗沒拿勝投,防禦率4.82不理想,對手是5勝2敗的海利克森,兩隊同屬國聯東區,馬林魚排名僅高於墊底的費城人,另一方面天使派出尋求本月首勝的諾拉斯可迎戰勇士。

統一洋投布魯斯前一場主投6局標8K無失分,繳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本月最後一次先發將對決桃猿林樺慶,此役將上演洋投與小將的對決,最終會由誰拿下勝投?上週六靠著道恩斯8局無失分好投,桃猿點亮封王魔術數字M11,可惜隔日敗給兄弟,今日能否再下一城更向封王邁進?

MLB

07:00 費城人 vs. 馬林魚(FOX體育)

09:00 勇士 vs. 天使(FOX體育三台)

中職

17:05 Lamigo桃猿 vs. 統一獅(FOX體育二台、愛爾達體育、CPBLTV)

法網

17:00起(FOX體育)

17:00起(FOX體育三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