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小熊戰績不如去年 總教練點出原因

2017/05/29 18:20

小熊教練梅登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在遭到道奇橫掃後,戰績25勝24敗排名國聯中區第三,相對去年拿下25勝時只有6敗,對於這樣的情況球迷開始擔心,認為這現象不尋常,不過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卻相當冷靜看待,不過也提出球隊所遇到的問題。

「對於不到2出局三壘有人的情況,除了全壘打外,我們必須要有其他得分方式。」梅登表示,「我們經常靠全壘打得分,不過現階段最重要的,就是要找出更多有效的得分辦法,這點也是我一直在說的。」

本季小熊已有3次系列賽被橫掃,超過去年整季的2次,不過去年國聯MVP布萊恩(Kris Bryant)跳出來說:「我不知道現在有什麼好擔心的,球季很長總有起伏,會有好的開季,也會有不好的開始,只是今年我們比較平均,雖然戰績不像去年亮眼,但我仍對球季保持期待,因為我們都很努力。」

小熊老將萊斯特(Jon Lester)前一役對巨人繳出完投勝,今天卻失常,3.1局就挨2轟失6分退場,「當你在對的節奏上投得很好,很順利抓下出局數當然不感壓力,不過你無法讓每場比賽都順著你的意。」萊斯特對此表示,「我們是很強的隊伍,我們的團結會扭轉一切。」

布萊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萊斯特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