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重砲戴維斯陷低潮 金鶯苦吞7連敗

2017/05/29 19:31

戴維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金鶯近日戰況不理想,上場系列賽在主場遭雙城橫掃,作客休士頓又被太空人橫掃,目前吞下7連敗,隊上重砲手戴維斯(Chris Davis)表現不理想,近3場比賽12打數僅1支安打,還吞下8次三振,對此他也表示困擾。

「我在選球上出現問題,這讓我的打擊更加棘手。」戴維斯向記者透露,「我正在試著找回打擊手感,找回先前的揮棒節奏。」

在金鶯7連敗的比賽中,戴維斯26打數僅貢獻2安,還吞下14次三振,本季至今苦吞74K也成為全大聯盟最多,打擊率下降至2成28。

「投手出手後我完全猜不透他的球種。」戴維斯表示,「我必須等到球快進壘時才意識到球路,但為時已晚,這也讓我站著被三振數次。」

戴維斯前兩個球季共轟出85發全壘打,本季也有10轟的產量,對於目前的低潮他表示會勤加調整,希望盡快找回身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