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旅歐男排第一人 黃培閎登義大利排球入口網站頭條

2017/05/29 19:09

黃培閎與Top Volley Latina球隊老闆會面簽約。(取自黃培閎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光頭神舉」黃培閎前天與世界排壇最頂級的義大利超級聯賽Top Volley Latina球隊正式簽約,這項消息也登上義大利入口排球網站「volleyball.it」首頁頭條,顯見義大利媒體也相當關注他的加盟。

義超聯賽堪稱是排球界的MLB(美國大聯盟),也是世界最頂級的職業聯賽之一,黃培閎受到Top Volley Latina球隊青睞,前天正式簽約,將迎接二度旅歐生活,他曾在2015年加盟西班牙排球超級聯賽Electrocash CCPH隊。

對於能加入義超第二資深的球隊,黃培閎感到相當興奮,並表示,有一定的壓力,但會全力以赴。

黃培閎登上義大利排球入口網站的頭條之一。(取自義大利排球入口網站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