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向未來致敬!畢業季主題日PS女孩配備水槍同樂

2017/05/29 19:30

中信兄弟上半季最後一個主題日「向未來致敬」將在6月10、11日登場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上半球季即將接近尾聲,中信兄弟上半季最後一個主題日「向未來致敬」將在6月10、11日登場。搭配畢業氛圍濃厚的6月,將提供學校畢業生一個難忘的畢業季。

中信球團這次設計了「向未來致敬筆記本」要送給進場看球的球迷朋友,將來不論是進入下一階段學習生涯,或是即將面臨職場初體驗,都有這本筆記本陪著你迎接未來,同時也準備了限量的「多力多滋」要贈送給球迷。

現場特別設置「向未來致敬留言板」讓球迷朋友們能夠留下對未來的期許,並同步展示部分球員過去的畢業照或青少棒時期的照片,讓球迷朋友能一窺球員青澀時期的樣子。同時也安排了一直廣受粉絲喜愛的Passion Sister見面會。

這次「向未來致敬」主題日也延續去年涼水季的重頭戲「噴水柱」,球賽進行中將視比賽狀況向現場球迷朋友們噴射,應援的同時也能順便消暑一下,歡迎愛玩水的球迷攜帶水槍一起參與盛會,熱情的PS女孩也會配備水槍在現場與球迷朋友們同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