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爾夫》嗑藥駕車遭逮捕 老虎伍茲:負起全責絕不再犯

2017/05/30 09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,昨晚驚傳在佛羅里達州因嗑藥影響駕駛遭到警方逮捕,今早被釋放後隨即發佈聲明致歉,表示自己會負起全責、保證絕不再犯。

「我瞭解我做這件事的嚴重性,我為我的行為負起所有責任。我懇求社會大眾明白,一切與酒精無關,這是處方藥物造成的非預期反應,我不知道混用藥物會對我造成這麼大的影響。」伍茲在聲明中表示。

「我想誠心誠意地向我的家人、朋友以及球迷道歉,我會竭力確保絕不再犯。我將完全配合法律程序,我也以個人名義謝謝警局以及警察的專業。」伍茲總結。

老虎伍茲仍想重返職業高球舞台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曾勇奪14座大滿貫金盃的老虎伍茲近年飽受傷勢所苦,上月底才動完近三年第4次背部手術,今年球季復出希望渺茫。伍茲上週曾在個人網站透露自己可能會錯過2017年球季,但仍然可望重返職業高球舞台。

「長遠預期而言是肯定的,我的執刀醫生和物理治療師都說手術非常成功,只是得看後續發展如何,我正努力走路、復健、接送小孩上學。我能做的只有一天一天慢慢來,急不得。」伍茲寫道。

「但是,我想明白地說,我想再打職業高爾夫球。目前就是專心復健,醫生說什麼我就做什麼,專注在短期目標。」伍茲說。

警方公佈老虎伍茲遭逮捕時拍攝的照片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