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背後傳金盃太痛!柯瑞:至今仍在回想(影音)

2017/05/30 10:35

柯瑞強調失誤不會再犯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總冠軍賽本週五點燃戰火,騎士、勇士連續3年爭冠,去年在3-1領先下大意失荊州的勇士捲土重來,但去年第7戰發生關鍵失誤的柯瑞(Stephen Curry),至今仍在檢討那次的背後傳球。

去年第7戰最後5分鐘,勇士仍以1分差領先騎士,但柯瑞卻在背後傳球時發生失誤,大意將球傳到界外區,最後勇士遭騎士逆轉奪冠,柯瑞的傳球也遭批評,體育網站《Bleacher Report》還推出背後傳金盃的影片嘲諷,引起廣大討論。

柯瑞今受訪時說:「對!我仍然在想那次失誤,也在想那場比賽,我認為這個過程很有趣,因為我知道要打出正確的球,試著讓打法簡單點,我也清楚任何關鍵一球都足以影響到最後結果,不過我在季前就不斷用背後傳球,因為我有信心可以做得更好,那樣的失誤不會再發生。」

去年的教訓讓柯瑞今年在失誤表現上進步許多,去年季後賽他共累積75次失誤,但今年到目前他只發生39次失誤,要比騎士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51次來的優秀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