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傷不會走下坡 法國跑車:我會更強(影音)

2017/05/30 11:52

帕克最快要明年1月才有望回歸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在西部準決賽受到嚴重傷勢的馬刺球星帕克(Tony Parker),日前接受手術治療,外界普遍認為這位已屆35歲的控球後衛未來表現將大幅下降,但帕克本人並不這麼認為,他近日接受歐洲媒體訪問時說:「等我1月回來,我會打的比以前還要好!」

西部準決賽第2戰,帕克在對火箭時的一次切入受傷,退場時無法行走,得靠隊友將他扛下場,最後檢查出股四頭肌腱受傷,得動刀治療,球季因此報銷,最快要到明年初才有可能歸隊。

帕克今年季後賽平均上場26.4分鐘,繳出15.9分、投籃命中率達52.6%、3.1次助攻、2.5籃板的成績。下一季將是帕克的第17個球季,也是他與馬刺合約的最後一年,年薪達1540萬美元(約新台幣4.62億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