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暖男無誤!詹姆斯完成19歲癌末球迷死前心願

2017/05/30 12:43

詹姆斯與小球迷凱爾見面,完成他的心願。(取自推特)

〔記者陳人齊/綜合報導〕「騎士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做愛心不落人後,美國媒體報導,在先前與塞爾提克交手時,詹姆斯抽空與一名19歲癌末球迷碰面,完成他一生的最大心願。

年僅19歲的凱爾(Kyle Osborne)患有罕見癌症,最近因推特上的活動「KylesWish」受到關注,被網友瘋狂轉發後終於受到詹姆斯的注意,2人的會面也總算成局。

其實在五月初,詹姆斯家庭基金會就送給凱爾一箱禮物,內容包含騎士球衣、海報、咖啡杯、一雙詹姆斯穿過的籃球鞋、Beats品牌耳機以及其他零食。但凱爾的助理醫師蘿拉(Laura)卻想為他做更多,在推特上開起「KylesWish」的活動,盼能讓他與詹姆斯見面。

蘿拉當時在推特上寫到,「這是凱爾,年僅19歲,是癌症末期患者,他希望在死之前能與大帝詹姆斯見面,拜託大家幫忙轉發讓詹皇知道。」

最後詹姆斯在東部決賽第3戰前與凱爾見面,完成小球迷一生的夢想,此外凱爾也受到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、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等人的關注,當天也都與他完成碰面。

凱爾在2016年被診斷出黏液乳頭狀室管膜瘤(myxopapillary ependymoma)的罕見癌症,常見於20歲以下的兒童,但他在接受5個月的放射性治療以及開刀後,腫瘤仍回到他的腦部與脊髓,現在下肢功能已喪失,無法再承受一次手術治療。

完成死前最大心願的凱爾,在見到詹皇後則說,「太美妙了,我們當天感覺就像是巨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