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回歸首戰飆速155 普萊斯:每一球都是全力丟(影音)

2017/05/30 14:3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賽揚左投普萊斯(David Price)今重返大聯盟,傷癒復出首戰先發5局失3分送出4K,最快球速催上96.7英哩(約154.7公里),紅襪最終以4:5不敵白襪,普萊斯無關勝敗。

開季因肘傷被放進傷兵名單,直到今天才完成本季首次先發出賽的普萊斯,賽後受訪時正式宣告:「我回來了!」,不僅重返球隊先發輪值,也找回充分投球自信,對於終於重返大聯盟感到興奮,相當享受比賽,因為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模擬大聯盟的比賽張力。

「感覺棒極了,能和隊友、兄弟們在一起,我們就是為此而比賽,為了這種感覺!沒有其他東西能帶給你這個,不管比高爾夫還是其他,都無法複製在大聯盟比賽的感覺,所以我覺得超爽的。」普萊斯說,此役他均速94.6 英哩(約151.2公里),2局下催出本日最快96.7英哩。

普萊斯歸隊本季首先發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「老實說,我不覺得我今天有任何一球是用99%的力氣丟的,今天一切都是100%,我的職涯還沒到過這種境界,完全沒在想健康的事,我覺得我很健康,一切越來越好。」普萊斯說。

首局普萊斯用14球演出三上三下,3局下遭遇最大亂流,連投兩保送後被卡布雷拉(Melky Cabrera)開轟掉分,5局下連兩次觸身,但成功製造滾地雙殺化解危機。炸裂的卡布雷拉稱讚普萊斯水準依舊,快速球掌控相當出色。

普萊斯下一戰預計對金鶯先發,面對猛烈砲火普萊斯毫無懼色,霸氣直言:「我不在乎對手是誰,能上場比賽跟對手一決勝負的感覺就是爽,這八個月來我都無法如此,我要上場享受我最熱愛的事。」

白襪卡布雷拉扛三分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