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明找牛棚幫手 胡智為可望重返大聯盟

2017/05/30 13:09

胡智為可望再登大聯盟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光芒近兩場比賽牛棚使用量大,光芒媒體表示,明早8時5分出戰遊騎兵的比賽,將會叫一名後援投手支援,預計會是胡智為或是普魯伊特(Austin Pruitt)擇一。

光芒昨與雙城大戰15局,出動7名牛棚吃下10局,雖然已叫上大物投手狄里昂(Jose De Leon)支援牛棚,今對遊騎兵仍燒掉6名投手,其中拉米瑞茲(Erasmo Ramirez)昨天投完第15局後援成功,今天又接著先發2.1局,成為大聯盟1984年以來第一人。

賽後光芒將狄里昂下放,明天對上遊騎兵的比賽將再叫上新的投手支援,預計從普魯伊特與胡智為擇一,前者在5月10日被下放,3A後援5局防禦率1.04;胡智為則是出賽9場,防禦率3.09,不過轉任後援的6場比賽僅掉1分。

不過,普魯伊特昨天才在3A後援38球3局,胡智為則是在前天後援30球2局,若要以支援明天賽事為主,胡智為可能性較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