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觸身球誰錯?中職前洋砲先踹捕再揍投(影音)

2017/05/30 16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強打哈波因不滿觸身球上前和巨人投手史崔克蘭(Hunter Strickland)大打出手,也讓美媒對此大作文章,但近身球到底是投球主張還是捕手安排?16年前有打者選擇兩個一起修理。

2001年7月3日,16年前發生在紅襪3A和費城人3A的一場比賽,當時在聯盟打擊率、全壘打領先的紅襪外野手阿爾坎塔拉(Izzy Alcantara,中職譯名蓋達)在打擊時被投手塞德尼奧(Blas Cedeno,中職譯名布拉克)觸身球問候,蓋達先怒踹捕手薩拉薩爾(Jeremy Salazar)一腳,再衝上投手丘向著布拉克揮拳,也引發兩隊清板凳大打出手。

鬥毆事件後,總共有4名球員被罰錢,3位主角都在其中。而先出手的蓋達還被禁賽6場,布拉克1場。

巧的是,當年事件的主角先後來到中職,蓋達在2005年來到統一獅,上半季擊出15轟,稱霸聯盟全壘打和打點,但因脾氣火爆遭球團解約;布拉克在2006年來到兄弟象,也在季中因表現不佳被解約。

國民強打哈波觸身球事件,引發兩隊清板凳大打出手。(法新社)

前統一獅洋砲蓋達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