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爾大讚格林穩重 被看好奪冠超驚訝

2017/05/30 18:36

柯爾因背傷恐再缺席總決賽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勇士主帥柯爾(Steve Kerr)受背傷所苦,季後賽僅執教2場,總決賽還可能全數缺席,雖然無法並肩作戰,柯爾仍關心子弟兵的表現,他特別欽點前鋒格林(Draymond Green),大讚「我從沒見過他情緒如此穩定。」

格林去年總決賽第4戰對詹姆斯(LeBron James)惡意犯規,第5戰因此被禁賽,騎士也從系列戰1:3落後逆轉奪冠,隔鄰的禁賽也成為戰局分水嶺。事隔一年,格林記取教訓,12場季後賽只有1次技術犯規,柯爾表示,「格林做得很好,沒有任何惡意犯規,也只有一個『T』,打球時懂得控制自己的心境。」柯爾說,從未見過格林在情緒上有更好的控制,「打球時他仍會憤怒、有欲望、有企圖心,但整體來說是受控的。」

賭盤、專家多數看好勇士奪回去年失去的冠軍,柯爾不以為然,還對勇士飽受外界青睞感到驚訝,「騎士才該被看好吧?我剛看完洛夫(Kevin Love)訪談,他說他很驚訝,我也很驚訝,你們大家在開玩笑嗎?騎士是很棒的球隊,他們是冠軍,我們只是試圖從他們手中搶回去年被奪走的金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