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總冠軍賽MVP大熱門 專家、網友一致看好杜蘭特

2017/05/30 18:39

美媒預測杜蘭特是總冠軍賽MVP的大熱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外界一面倒看好勇士能在總冠軍戰擊敗衛冕軍騎士,一雪去年總冠軍戰1:3遭逆轉的恥辱,《ESPN》更預測總冠軍賽MVP將會是尋求個人首枚冠軍戒指的「前雷帝」杜蘭特。

ESPN請來許多專家預測本季總冠軍MVP得主,也邀請網友投票,杜蘭特在這兩項預測結果都高居第一,專家認為他有50%的機會可以拿下總冠軍MVP,遠優於第二名柯瑞的28%,騎士一哥詹姆斯只得到7%的支持率,而網友部份,有43%的球迷投給杜蘭特,柯瑞26%,詹姆斯則有21%。

專家認為,杜蘭特對於總冠軍賽並不陌生,他曾在2012年率領雷霆闖進總冠軍賽,可惜敗給由詹姆斯、魏德、波許所組成的熱火三巨頭,而本季就算揹負「叛徒」罵名,他執意離開效力9年的雷霆,來到奪冠實力雄厚的勇士,他在季後賽表現優異,更率領勇士在西部決賽橫掃馬刺,系列戰場均攻下28分,7.3籃板、3.8助攻和1.8火鍋,投籃命中率更高達60%。

勇士今年有曾拿下例行賽MVP和得分王的杜蘭特助陣,再加上原有的「浪花兄弟」湯普森和柯瑞,戰力大大升級,勢必是騎士衛冕之路的一大阻礙。

專家預測結果。(取自ESPN)

網友預測結果。(取自ESP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