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世錦賽》孫嘉宏、林昀儒小組過關 再一勝晉級會內賽

2017/05/30 20:24

孫嘉宏。(資料照,桌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7年世界桌球個人錦標賽已在德國點燃戰火,台灣兩位小將孫嘉宏、林昀儒今日順利在資格賽脫穎而出,與莊智淵、陳建安、廖振珽將一同在128強會內賽亮相。

位於資格賽第5組的孫嘉宏首日以4:0力退保加利亞托多洛夫(Stefan Todorov),今日再以4:0打敗21歲加拿大選手莫茲格奇(Marko Medjugorac),取得會內賽門票;15歲「神童」林昀儒處在資格賽第49組,他首日連克孟加拉、土庫曼對手,今以4:0打敗馬來西亞對手。

林昀儒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兩人確定在資格賽小組出線後,也代表台灣隊所有成員全數擠身會內賽,男單有莊智淵、陳建安、廖振珽,加上孫嘉宏及林昀儒;女單有鄭怡靜、陳思羽、鄭先知、黃郁雯、劉昱昕,10位將在128強展開競逐。

男雙64強有陳建安/廖振珽、孫嘉宏/林昀儒;女雙鄭怡靜/陳思羽、鄭先知/黃郁雯,混雙64強則是以陳思羽/莊智淵、鄭怡靜/陳建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