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軟銀打線首局大爆發 東浜巨奪完投勝(影音)

2017/05/30 21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跨聯盟大戰今開打,軟銀靠著東浜巨一夫當關完投9局,飆出8張老K,雖然被轟出2支陽春砲掉2分,不過打線首局爆發海灌6分,終場以10:2擊敗中日收下3連勝。

首局東浜巨就投出首次四壞保送讓中日形成一、二壘,但隨即製造雙殺化解危機,軟銀打線下半局展現火力,由川琦宗則率先敲出二壘安打攻佔得點圈,靠著犧牲打上三壘後柳田悠岐安打先馳得點,2出局後連續4支安打,包含上林誠知2分砲在內共拿下6分。

中日先發投手吉見一起先發4.1局狂失8分責失退場,包含2分砲在內共被敲出11安,創本季最短先發局數。中日打線僅靠藤井淳志及葛雷諾(Alex Guerrero)分別在2局、4局轟出陽春砲拿下分數,8局上中日1出局攻佔滿壘,但東浜巨面對中心棒次連飆2K,中日留下滿壘殘壘。

東浜巨以126球收下本季首場完投勝,這也是職業生涯首度拿下6連勝,吉見一起則是苦吞本季第6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