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胡智為投2.1局無失分 生涯首勝遭隊友砸鍋(影音)

2017/05/31 11:23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R

光芒

0

0 4 0 1

0

0 0 0 5 10 0

遊騎兵

2 0 0 0 0 0 3 4 x 9 11

0

賽後報導

胡智為今對遊騎兵中繼2.1局無失分,本來有機會奪下大聯盟生涯首勝,無奈牛棚其他隊友在7局下放火砸鍋,更在8局下狂失4分,終場就以5:9輸給遊騎兵。

光芒先發安德瑞斯(Matt Andriese)僅投1.2局就因傷退場,胡智為臨危受命接替,總計2.1局,沒被敲安打,另有3次三振與2次保送,無失分,退場時球隊以5:2領先,胡智為有望奪生涯首勝。

胡智為退場後,光芒守住2局,後援法庫哈(Danny Farquhar)卻在7局下遭安祖斯(Elvis Andrus)轟出追平3分砲,將胡智為的生涯首勝砸掉。

雙方戰成平手沒多久,光芒另一名後援惠特利(Chase Whitley)在8局下慘遭遊騎兵血洗,單局被擊出4支安打,狂失4分,終場光芒就以4分差中止2連勝。

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:

【胡智為神球種飆3K 快速球刷新最快紀錄(影音)】

【轉任後援表現超殺 胡智為重返大聯盟】

胡智為後援好投。(美聯社)

第七局

7下,光芒法庫哈(Danny Farquhar)後援,慘遭安祖斯(Elvis Andrus)轟出追平三分砲,胡智為的生涯首勝飛了。

第四局

4下,胡智為續投,拉克羅伊(Jonathan Lucroy)滾球出局;蓋洛(Joey Gallo)三振出局;魯阿(Ryan Rua)三振,胡智為投出三上三下。

第三局

3下,胡智為續投,開局先保送狀況火燙的秋信守,隨後穩住陣腳,先讓安祖斯(Elvis Andrus)擊出飛球出局,再讓馬札拉(Nomar Mazara)敲滾地球封殺,不過2出局又保送貝爾崔,形成一二壘有人,所幸讓歐多擊出飛球出局,化解危機。

3上,光芒羅伯森(Daniel Robertson)轟出陽春砲,迪克森(Corey Dickerson)再敲二壘打,一路靠短打與高飛犧牲打跑回追平分,隨後光芒再靠保送上壘,邵薩(Steven Souza Jr.)轟出2分砲,超前比分。

第二局

2下,先發投手安德瑞斯(Matt Andriese)僅投1.2局就因傷退場,改由胡智為接手,一上場就以88.5英里變速球K掉迪謝茲(Delino DeShields),解決半局。

第一局

1下,光芒開局連敲3支安打,包括秋信守的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遊騎兵攻下2分暫時領先。

賽前報導

胡智為轉任後援表現佳,出賽6場僅掉1分,今獲得光芒青睞再度升上大聯盟,支援近日特別操勞的牛棚,最快今早8時5分對遊騎兵的比賽後援登板。《繼續閱讀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