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雷伊生涯首完封 響尾蛇退海盜

2017/05/31 11:45

雷伊生涯首度完封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響尾蛇先發雷伊(Robbie Ray)今天在客場面對海盜9局裡投出10K,只被敲4支安打,沒有任何保送。在打線幫忙下,終場響尾蛇以3:0獲勝,雷伊達成生涯首度完封勝。

雷伊連3場客場先發都拿下勝投,3場比賽共23.2局無失分,客場防禦率降到0.64。「我的變化球控得很好,直球更是精準投進自己要的位置,」雷伊賽後說,「那就是決定比賽勝負的關鍵。我試著拉長局數,不投保送,相信隊友的守備。」

響尾蛇隊史最長局數無失分是2007年韋伯(Brandon Webb)寫下的42局;而上一位投出完封、10K的響尾蛇投手,正是「巨怪」強森(Randy Johnson),他在2004年對勇士投出13K,達成大聯盟史上第15場完全比賽。

奧英斯(Chris Owings)在6局敲二壘安打,幫助響尾蛇先拿下1分,接著祖利(Brandon Drury)與福文泰斯(Reymond Fuentes)在7局靠安打與滾地球追加2分,終場以3分差贏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