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爾重返芝加哥 靠隊友火力戰勝白襪

2017/05/31 14:35

紅襪先發塞爾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去年季後轉戰紅襪的強投塞爾(Chris Sale)今首度重回老東家白襪,表現卻不甚理想,不過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,塞爾依舊拿下勝投,終場紅襪以13:7擊敗白襪。

塞爾本季目前共先發10場比賽,都能投完前7局,但今天被敲10安打失6分,兩者都創下本季新高,4局下時更被轟出2分砲,因此投完5局就下場,不過塞爾也飆出9次三振。

白襪先發昆塔納先發2.2局,被敲10安失7分。(美聯社)

而白襪王牌投手昆塔納(Jose Quintana)表現也不理想,先發2.2局,被轟出3支全壘打,總計被敲10安失7分,吞下敗投。

紅襪馬瑞洛今轟出雙響砲。(歐新社)

反觀紅襪打線表現亮眼,今共轟出6支全壘打,其中三壘手馬瑞洛(Deven Marrero)在2、3局分別轟出2分砲及3分砲,共計5分打點,助球隊在比賽開頭取得大幅領先。接著到了5局上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又轟出3分砲,此時紅襪以10:6領先。

紅襪接著又在8、9局各敲出陽春砲及2分砲,終場以13:7大勝白襪,也讓塞爾拿下本季第6場勝投。而紅襪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救援1.1局,投出2三振1保送無失分,順利守住比賽,拿下本季第14次救援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