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光芒教頭大讚投得好 胡智為訪問再秀英文(影音)

2017/05/31 13:15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光芒臨時叫上胡智為支援,開賽沒多久就因先發傷退匆匆上陣,最終繳出2.1局好投,賽後他接受採訪用英文直接跟美國記者表示,從沒遇過這麼特別的經驗。

光芒總教練凱許(Kevin Cash)賽後大讚胡智為投得好,透露胡賽前1個小時才抵達遊騎兵的阿靈頓棒球場,「他的上場時機不理想,甚至還沒完全熱好就要上,但還是幫Matt(先發投手)投完第2局,然後下場完成熱身,幫我們再投2局。」

胡智為總計投43球(22好球),2.1局沒有被敲安打,送出3次三振與2次保送,無失分,他賽後也表示,從沒遇過這麼特別的狀況,匆匆來到球場,在牛棚還沒準備好就要登板,當下想法是,「噢,好吧,就盡量多投好球,找尋最佳出手點,直到退場,這就是我今天的目標。」

胡智為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