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在曼聯枯坐替補席 魯尼遭英格蘭棄用

2017/05/31 15:26

魯尼(中)本季在曼聯上場時間銳減,因此落選英格蘭國家隊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歐洲區資格賽,英格蘭國家隊在F組5場比賽4勝1和,暫居小組榜首。但6月10日客場對蘇格蘭的資格賽,以及6月13日對法國的大名單中,都沒看到魯尼(Wayne Rooney)的名字。英格蘭總教練索斯蓋特(Gareth Southgate)表示,魯尼欠缺比賽機會。

「這次沒有選他,」索斯蓋特說,「人們會一直問我到底怎麼了,但我們教練團了解原因在哪裡。我知道外界都認為,國家隊不選他很嚴重,但與此同時教練團決定,這段時間內都不考慮讓他上陣。」

魯尼為英格蘭出賽119場、攻進53球,是國家隊史上攻進最多球的國腳。但索斯蓋特也補充說明,他的國家隊生涯「還沒有結束」,而且「不可能不選他踢國際賽」。但他在本季英超只先發出賽15場,在曼聯缺乏足夠的比賽機會,是英格蘭不選他的主因。

「其他球員的狀況保持得很好,」索斯蓋特表示,「魯尼得在今夏決定下季該如何安排,我不知道魯尼在曼聯的未來會如何發展,所以我很難跟大家說,他是否還在國家隊計畫之中。我們希望他能得到固定的上場時間,並且有很好的表現,他是很棒的一名球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