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陳冠宇對阪神優質先發 打線熄火苦吞敗戰

2017/05/31 20:14

陳冠宇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跨聯盟交流賽,羅德旅日投手陳冠宇今天先發面對阪神虎,他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但隊友打擊遭到封鎖,最後以0:5輸球,讓陳冠宇吞下本季第二敗。

陳冠宇2局上遇到亂流,阪神1出局攻占滿壘,梅野隆太郎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接著高山俊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,但三壘跑者回來得分,該局阪神二度攻占滿壘,幸他即時三振福留孝介,化解危機。

第3局陳冠宇也遇到一、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,但讓梅野隆太郎擊出內野飛球出局,讓阪神無功而返。從第4局開始陳冠宇投球逐漸穩定,連兩局讓對手形成另類6上6下,第6局雖然被梅野隆太郎擊出二壘安打,他最後解決高山俊,完成6局投球工作。

總計陳冠宇6局先發,被敲6支安打,投出多達5次保送,失掉3分,另有4次三振,防禦率上升至3.28。後援的益田直也1局被敲3安、1保送,失掉2分;羅德打線全場僅出現5支安打,慘遭對手完封。

阪神先發能見篤史主投7.2局,被敲4支安打,送出9次三振,另有2次保送,拿下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