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田中將大又爆7分 這次核炸特別令人擔憂

2017/06/01 10:33

田中將大本季第3次單場至少失掉7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田中將大今對金鶯達成大聯盟生涯500K,成績卻不理想,主投5.2局被敲9支安打,狂失7分,本季第3度單場至少掉7分以上,防禦率暴漲至6.34,洋基最終以4:10輸球,田中苦吞本季第5敗。

田中將大前2局無失分,3局下遭遇大亂流,單局被敲5支安打,狂掉4分;4局下,他在2出局被敲安又投保送,一二壘有人被瓊斯(Adam Jones)轟出致命3分砲。此役僅投5.2局,被敲9支安打,另有2次保送與4次三振。

今年球季開打前,田中從未單場失掉7分責失,本季卻已出現3場。值得注意的是,前2戰都是由桑契斯(Gary Sanchez)蹲捕,今天是首次與羅邁(Austin Romine)搭配仍爆7分的先發。

田中與不同搭檔的投球狀況是本季焦點之一,今對金鶯先發前,與羅邁搭配6場,36.2局防禦率僅2.21,包括前役狂飆13次三振的本季代表作;與桑契斯搭配5場防禦率卻高達12.27,相差非常多,美媒因此懷疑田中狀況不佳是否跟搭檔有關係。

洋基總教練吉拉迪今讓桑契斯例行性休兵,讓羅邁連2戰跟田中搭配,不過田中未能複製前役好投,再度投出失掉7分的慘烈先發,讓人更擔憂他的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