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南韓隊伍輸不起? 賽後追打日本球隊選手(影音)

2017/06/01 17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7亞足聯冠軍聯賽(AFC Champions League),日本浦和紅鑽昨天在16強戰中面對南韓濟州聯,浦和紅鑽最後在延長賽勝出,未料雙方賽後竟爆發衝突。

濟州聯日前首戰以2:0擊敗浦和紅鑽,但昨天遭到浦和紅鑽0:2完封,雙方因此進入延長賽,浦和紅鑽靠著森脇良太在第113分鐘踢進致勝球,最後以兩回合3:2的比數,進入八強。

比賽終場前,浦和紅鑽球員開角球,只輕輕碰球給隊友,想藉此拖時間,濟州聯球員想要搶球,卻被對手撂倒,當時裁判判犯規,但雙方球員已打出火氣,兩隊球員開始有肢體衝突,比賽結束後,濟州聯球員竟想追打浦和紅鑽選手,場面一度大亂。

亞足聯冠軍聯賽分成西亞區和東亞區,最後選西亞、東亞區各4隊晉級。東亞4席有中超球隊廣州恆大和上海上港,日本則有浦和紅鑽和川崎前鋒,而南韓隊伍則是全遭淘汰出局。

濟州聯球員不滿。(法新社)

浦和紅鑽贏球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