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想擊敗騎士 矮湯:希望綠衫軍更上層樓

2017/06/02 10:45

哈福德(左)、I.湯瑪斯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自上季首輪出局後,本季更進一步,闖進東部冠軍賽,最後1:4不敵騎士被淘汰。面對今夏球隊追求大牌自由球員的想法,哈福德(Al Horford)與I.湯瑪斯(Isaiah Thomas)都表示,自由球員仍然願意來塞爾提克。希望球隊保有目前的戰力,未來能在季後賽淘汰騎士。

「如果自由球員願意加入我們,他們看到的應該是努力與團結,」哈福德說,「我們整個球季都非常穩定,未來值得期待,如果我是自由球員就會看重這些。所以我想,他們應該願意來這支球隊。」

塞爾提克目前有幾位球員合約即將到期,包括歐利尼克(Kelly Olynyk)與強森(Amir Johnson)等。「很明顯,球隊需要更多幫手,」I.湯瑪斯說,「這季拿到狀元籤、打進東部冠軍賽已經很棒了,但我們需要再上層樓,最後打倒騎士。不知道接下來誰會留在隊上,希望每個人都能留下來,今夏再增加幾個新面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