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法甲》重回巔峰狀態 法爾考與摩納哥續約3年

2017/06/02 10:26

法爾考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甲豪門摩納哥今天(2日)稍早宣布,與隊上的王牌前鋒法爾考(Radamel Falcao)續約3年,新合約延長到2020年6月底。

法爾考今年31歲,2013年以6000萬歐元(約新台幣23.7億元)從西甲勁旅馬競加盟摩納哥,期間曾經被租借到英超曼聯與切爾西,但表現不如以往,一度被認為生涯就此走下坡。但法爾考重返摩納哥後回到巔峰狀態,本季為球隊在各項正式比賽中攻進30球,送出6次助攻,並擔任摩納哥的隊長,幫助球隊贏得法甲冠軍、闖進歐冠4強。

雙方續約後,摩納哥俱樂部副主席瓦西里耶夫(Vadim Vasilyev表示:「我認為法爾考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鋒之一,本季他證明了這點,很高興球隊能夠留下王牌得分手,這也證明我們未來的野心。」

法爾考續約後說:「我很高興繼續留在摩納哥,這季我們取得驚人的成績,我只有一個願望,就是讓這樣的美好繼續下去。我相信下季我們還會朝更高的目標前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