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獨盟》兄弟傳奇球星任教頭 半年將墊底帶成冠軍

2017/06/02 08:58

養父鐵2015年參加中職傳奇明星對抗賽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兄弟傳奇球星養父鐵上任四國島聯盟德島藍短襪隊監督,短短半年就將去年下半季墊底的德島變身今年上半季冠軍,讓他相當開心。

德島去年下半季戰績墊底,中島輝士卸任監督後由養父鐵接任,今年上半季以21勝9敗4和、7成勝率奪冠,領先擁有大聯盟傳奇球星曼尼助陣的高知4場勝差。

養父鐵表示,球隊打擊本來就不錯,主要是主力投手很少,所幸新入隊的投手都表現不錯。此外,他也提到自己在國外經驗豐富,不論是英文、中文、西班牙語都能說,也讓洋將表現特別好。

養父鐵是兄弟象的傳奇球星,在2001年出賽31場吃下212局,防禦率僅2.21,帶率領兄弟打進相隔7年的總冠軍賽,並出賽4場,狂掃2勝2救援,包括1場完投,總計21.2局防禦率僅0.83,是奪冠最大功臣,也成為象迷心中的傳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