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冠軍戰大勝開胡 狂掃季後賽13連勝

2017/06/02 11:31

柯瑞興奮慶祝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勇士、騎士冠軍戰首戰於今日點燃戰火,勇士雙星聯手出擊,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38分,柯瑞也挹注28分,即使K.湯普森熄火,僅進帳6分,仍不減勇士的瘋狂火力,終場勇士113:91擊敗騎士,冠軍賽首戰開紅盤,季後賽則拿下瘋狂的13連勝。

首節勇士柯瑞和杜蘭特聯手出擊,各轟下10分,騎士則靠詹姆斯和厄文反擊,分別攻下13和9分,有別於本季其他系列賽,兩軍勢均力敵,互有領先,但最大領先都不超過5分。

騎士本季季後賽拿下12勝1敗,勇士更猛12戰全勝,兩隊連三年上演「頂尖對決」,寫下聯盟首次有兩隊連三年於總冠軍賽交手的紀錄。

次節,勇士擴大領先差距,利用騎士隊單節10失誤,勇士頻頻用快攻反擊,更城掠地,總計上半場,杜蘭特飆進23分,柯瑞也有12分、6助攻,成為球隊領先的關鍵。

勇士開心慶祝。(美聯社)

杜蘭特加盟讓勇士戰力升級,多次利用對位優勢單打得手,其中也包括多次快攻灌籃,提振球隊士氣,防守也成功製造詹姆斯的失誤,成為勇士拿下首勝的功臣。

全聯盟最擅長打第三節的勇士,在下半場發飆,柯瑞三分球和杜蘭特強攻,拉出一波13:0的攻勢,助隊領先超過20分,前三節打完,勇士已攻下93分,奠定勝基。

末節雙方仍維持在20分左右的差距,板凳輪番上陣,最終騎士詹姆斯攻下全隊最高28分,厄文則貢獻24分,洛夫則有15分,其餘隊友得分皆僅有個位數,和勇士形成強烈對比。

勇士全隊僅發生4失誤,遠優於騎士的20失誤,加上勇士全隊送出多達31次助攻,代理總教練布朗表示,此役球的流動很順暢,防守也很積極,這是團隊合作所共同拿下的勝利。

詹皇無力回天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