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註冊「嘟弟」潘威丞自行培訓

2017/06/02 19:14

統一獅投手潘威倫的弟弟潘威丞目前隨獅隊練習,預定再參加7月3日的選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今天註冊潘威倫的弟弟潘威丞為自行培訓球員,明起就可在二軍出賽;23歲的潘威丞在去年中職選秀落榜後,今年也決定再次挑戰。

獅隊之前已註冊吳奕璋為自行培訓球員,今天則再添鄭安家、潘威丞兩人。巧合的是,潘威倫今天降二軍,弟弟則在同一天註冊,具二軍出賽資格。

潘威丞去年通過中職測試會進入選秀名單,只可惜最後落選。獅隊領隊蘇泰安當時表示,獅隊在內部開會時確實有討論到潘威丞,但後來認為他的實力仍有一段落差,希望他繼續努力、來年再報名。

在潘威倫的鼓勵下,潘威丞已決定再報名7月3日登場的選秀。潘家兄弟若能同隊,將是繼吳俊華、吳俊良之後,獅隊隊史的第2對兄弟檔。

統一獅投手潘威倫的弟弟潘威丞目前隨獅隊練習,預定再參加7月3日的選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