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史坦頓敲致勝陽春砲 躍居馬林魚隊史打點王(影音)

2017/06/03 11:07

〔記者張浩群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今日與響尾蛇一役上演開轟煙火秀,全場出現5發全壘打,「怪力男」(Giancarlo Stanton)在5局上敲出本季第15轟,致勝陽春砲助隊擊敗響尾蛇,生涯打點累積至597分,打破高懸12年的隊史紀錄 ,成為馬林魚「打點王」。

史坦頓此役3打數2安打,包括一發陽春砲,生涯效力馬林魚8年、出賽879場共進帳579分打點,超越退役球星洛威爾(Mike Lowell)所保持的578分打點的隊史紀錄,他曾在1999年至2005年於馬林魚時期,出賽981場貢獻143轟、578分打點。

兩隊此役前5局分別用全壘打互別苗頭,馬林魚靠著耶利奇(Christian Yelich)和鮑爾(Justin Bour)的各一發2分砲先馳得點,不過響尾蛇也用全壘打追分,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3局上敲出2分砲,艾阿內塔(Chris Iannetta)在5局上的陽春砲帶領球隊反攻,單局灌3分扳平戰局,不過史坦頓在下個半局馬上回敬一發超前陽春彈,馬林魚牛棚投手聯手封鎖猛蛇打線,終場以7:5贏球。

史坦頓此役不僅扮演致勝功臣,也順利登基為隊史打點王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