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佛勒獲頒冠軍戒速開轟 小熊主場奪勝止6連敗

2017/06/03 13:31

小熊賽前頒發冠軍戒給佛勒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客場六連戰之旅全敗的小熊今回主場終於重溫贏球滋味,賽前獲頒冠軍戒的佛勒(Dexter Fowler)首局首打席開轟棒打老隊友,但小熊打線後來居上以3:2力挫紅雀,終止連敗低潮。

小熊今在賽前舉辦特別頒獎儀式,由剛訂婚的瑞佐(Anthony Rizzo)代表,將去年世界大賽冠軍戒致贈給本季轉戰紅雀的佛勒,佛勒隨後火速開轟,用生涯第23發首局首打席全壘打向老隊友們獻上最真摯的「遙遠」祝福。

對於開賽迅速棒打昔日戰友雷基(John Lackey),佛勒笑說他們太瞭解彼此所以並非難事,「我懂雷基,雷基也懂我,我知道他一開始就想正面對決,所以只要等好球打就對了。」佛勒說,這是他本季第二度首局首打席開轟,飛出初速107.5英哩為本季個人最佳。

紅雀2局上敲安取得2:0領先,3局下小熊「老大」布萊恩(Kris Bryant)開轟追回1分,海沃德(Jason Heyward)6局下擊出二壘打追平,8局下續敲犧牲打送回瑞佐,9局上戴維斯(Wade Davis)11球三上三下結束比賽。

佛勒首局首打席就開轟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「回到主場的感覺真好,與球迷並肩作戰的氛圍叫人難以置信,尤其是(在客場)輸了6場球以後,拿下這場勝利很美好、能讓大家打起精神,我們打敗了一支好球隊。」瑞佐說。「我們急需一勝,不管對紅雀還是大學隊都好,我真的覺得今天主場球迷振奮了我們。」

「我們速度不快,但我認為我們跑得很團結、很有球隊的樣子。瑞佐一點也不怕犯錯,這就是我們要的。」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說,表示球隊近日其實打得不差,只是欠缺安打,打線無法天天發威,但投手表現出色。

瑞佐靠犧牲打護送得到超前致勝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