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鬍子9勝0敗殺翻聯盟 達比修有挨轟吞第4敗(影音)

2017/06/03 16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空人今作客遊騎兵上演王牌大對決,雖因雨延後開賽,「大鬍子」凱可(Dallas Keuchel)未受影響先發6局無失分,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則在比賽中段失守,被柯瑞亞(Carlos Correa)扛出三分砲,太空人隨後再啟4分大局,以7:1輕取遊騎兵奪八連勝,凱可開季9勝0敗續居聯盟防禦率王及勝投王。

開季至今未嘗敗績、挾三連勝登板的大鬍子今繼續稱霸投手丘,開賽後霸氣解決17名打者,直到6局下2出局才遭遇亂流,連挨2安再投保送被攻占滿壘,凱可隨後與歐多( Rougned Odor)纏鬥7球,成功製造滾地出局一分未失霸氣退場。

成功挺過首局的達比修有在5局上2出局時遭遇危機,瑞迪克(Josh Reddick)和艾圖維(Jose Altuve)連續安打攻佔二三壘,前兩打席吞K的柯瑞亞一棒扛出三分彈助太空人打破僵局,達比修有此役僅投5局用球數就破百無奈退場,苦無火力支援吞本季個人第四敗。

柯瑞亞扛三分砲。(USA Today Sports)

達比修有挨轟吞第4敗。(法新社)

太空人於8局上攻勢再起,古利爾(Yulieski Gurriel)把握對方守備失誤,適時二壘打先搶一分,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加碼扛出中外野三分彈將領先擴大到7:0,接替達比修有的基伊(Dillon Gee)主投4局掉4分皆非責失。

遊騎兵打線全場僅敲4安,擊出本場全隊首安的貝爾崔(Adrian Beltre)9局下擊出陽春砲,但太空人翟爾斯(Ken Giles)接著連續解決三人成功守成,遊騎兵10連勝後近12戰狂輸9場,貝爾崔表示球隊表現本來就會有好有壞,他們得想辦法度過難關。

凱可此役續繳優質先發,在隊友火力護航下拿到第9勝、防禦率1.67也繼續獨霸聯盟,但凱可並未居功,而是大力稱讚隊友火力出色,「對上優質投手,你得盡全力拿分才行,柯瑞亞證明了為何他是當今最棒的年輕選手之一、還是美聯單月最佳球員。」凱可說。

「他的棒子超火燙,接在艾圖維後面上場打擊真是太棒了,我們陣容堅強,想連續解決我們可不容易,今晚我們證明了這點。」凱可表示,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則說,有凱可登板主投、搭配戰力充沛的牛棚,三分領先已十分足矣。

大鬍子凱可開季9勝0敗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