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從「屁孩」蛻變球星 李宗賢、高孝儀感性談棒球路(影音)

2017/06/03 22:07

富邦悍將高孝儀(右)與李宗賢(左)受邀與花蓮體中、化仁國中學生分享自身經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與統一獅今天在花蓮的比賽雖然因雨未能順利開打,但悍將球星李宗賢和高孝儀及統一獅羅國龍和鄭鎧文,特別和花蓮當地的體育班學生見面,分享自己打棒球的心路歷程。

李宗賢笑稱自己小時候是「屁孩」,非常的頑皮,一開始是和鄰居一起打棒球,因為好玩才走上這條路,後來父親看他對棒球有興趣,才請同事介紹李宗賢參加棒球隊,他也笑說:「因為穿棒球衣很帥。」

長大後,決定把打棒球當成自己的職業,李宗賢表示,當時告訴自己,要認真去做,因為也會害怕自己不打球之後,不知道可以做什麼,他也勉勵同學,要為認真為自己選擇的路負責。

會走上棒球路,高孝儀笑稱,自己小時候也是很皮,才會接觸運動,剛好棒球隊的教練看到他與弟弟在空地打球,並建議媽媽讓高孝儀參加球隊,但他卻笑說:「當時其實沒那麼喜歡棒球,是因為害怕媽媽。」即便如此,高孝儀後來也在這之中找到興趣,而且從小到大都是待在棒球名校,他也鼓勵學弟們要有打職棒的夢想,為自己設定目標,才會為了目標而努力。

富邦悍將高孝儀(中左二)、李宗賢(中右二)與統一獅羅國龍(中左一)、鄭鎧文(中右一)受邀與花蓮體中、化仁國中學生分享自身經驗,並與大家一起開心合影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李宗賢受邀與花蓮體中、化仁國中學生分享自身經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高孝儀受邀到花蓮體中與花蓮體中、化仁國中學生分享自身經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