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不愛牽制的小熊王牌 竟「突襲」讓跑者傻眼(影音)

2017/06/04 07:54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不喜歡牽制出名的小熊王牌萊斯特(Jon Lester),他今天對紅雀的比賽中竟然「突襲」牽制一壘,抓到跑者,讓全場觀眾嗨翻。

紅雀打者潘姆(Tommy Pham)在5局上2出局後獲保送上到一壘,他離壘超過20英呎(約6.09公尺),萊斯特看著一壘,先是假裝傳球逼回跑者,接著他準備重新投球時,突然傳球至一壘,潘姆反應不及,被小熊一壘手瑞佐(Anthony Rizzo)刺殺出局,瞬間化解對方攻勢。

萊斯特上一次成功牽制一壘跑者,已經是2015年9月20日的事情,而紅雀跑者潘姆(Tommy Pham)成為第27位被萊斯特牽制出局的跑者,上一位被他牽制出局的選手是佩雷塔(Jhonny Peralta)。

這場比賽,前6局打完落後2分的小熊隊,在7局下靠著史瓦伯(Kyle Schwarber)的滿貫砲逆轉,最後以5:3獲勝。

萊斯特主投6局被敲6安(包含1轟)失掉3分無關勝敗,中繼的朗登(Hector Rondon)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首勝;紅雀先發李克(Mike Leake)主投6.2局被敲6安(包含2轟),失掉5分,吞下本季第4敗。

賽後潘姆被問到當時有想過萊斯特是否會牽制,潘姆則說,「不!」但他也說,「萊斯特今天做了一些事情與過去大不同。」

萊斯特。(USA Today Sports)

史瓦伯敲滿貫砲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