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單局敲4轟 把藍鳥投手打成發球機(影音)

2017/06/04 08:41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天在客場出戰藍鳥,第8局洋基打線爆發,單局敲4轟,讓藍鳥投手葛瑞里(Jason Grilli)成了發球機,最後以7:0獲勝,對藍鳥三連戰取得2勝1敗的成績。

前7局洋基靠希克斯(Aaron Hicks)、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、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的二壘安打得到3分。8局上面對藍鳥投手葛瑞里,賈納(Brett Gardner)率先開轟,2出局後,哈勒戴(Matt Holliday)、卡斯楚、葛瑞戈爾斯連續三人開轟,最後贏得比賽。

洋基單局4轟是隊史第4次,上一次是在2012年10月1日對紅襪所轟出,而上一次單局連三轟則是2012年6月8日,當時是對大都會投桑塔納(Johan Santana)所敲出。

洋基先發蒙哥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主投6局被敲3安無失分,送出5次三振,獲得本季第3勝;藍鳥先發畢亞基尼(Joe Biagini)主投7局被敲4安失掉3分,吞下本季第4敗。後援的葛瑞里僅投0.2局就挨了4轟掉4分,他成為首名在單局被敲4轟的藍鳥後援投手。

洋基總教練吉拉迪(Joe Girardi)也對球隊單局4轟感到意外,「這真的非常不尋常。你可能很不常看到這樣的情形。」吉拉迪也稱讚球員在揮棒方面做得很好。

值得注意的是,洋基首次單局4轟是在1977年6月30日,當時對手就是藍鳥。

洋基單局敲4轟。(美聯社)

賈納。(USA Today Sports)

哈勒戴。(美聯社)

卡斯楚。(USA Today Sports)

葛瑞戈爾斯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