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揚普萊斯復出7局好投 助紅襪擒金鶯

2017/06/04 11:16

普萊斯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傷癒復出的紅襪塞揚投手普萊斯(David Price),今面對金鶯繳出7局失1分的好投,加上H.拉米瑞茲(Hanley Ramirez)的兩分砲、單場3打點的表現,最後以5:2獲勝,也中止紅襪近期的2連敗。

普萊斯在前年季後與紅襪簽下7年2.17億元(約新台幣65.7億元)大約,去年戰績17勝9敗、防禦率3.99,230局裡送出228次三振,防禦率是近年來最高,他本季力圖振作,但在春訓就受傷,近日回歸球隊重返先發輪值。

紅襪4局上先靠H.拉米瑞茲敲出兩分砲得分,金鶯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則在7局下回敬一發陽春砲。8局上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、H.拉米瑞茲的連續關鍵安打,讓紅襪再添2分,第9局兩隊各拿1分,最終紅襪以3分之差獲勝。

普萊斯此戰7局投球僅被敲3支安打,包含馬查多陽春砲掉分,送出7次三振,僅投出1次四死球,用球數為92球,拿下本季首勝;後援的凱利(Joe Kelly)0.2局被敲2安無失分奪中繼點;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1.1局被敲2安、1保送失1分,送出3次三振,拿下本季第16次救援點,但這場失分是自4月20日後首次掉分。

金鶯先發邦迪(Dylan Bundy)主投5局被敲4安(包含1轟),失掉2分,吞下本季第4敗;從先發轉後援的希梅涅茲(Ubaldo Jimenez)1局被敲2安、1保送失2分,哈特(Donnie Hart)1局被敲2安失1分。

H.拉米瑞茲。(美聯社)

馬查多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