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整個5月沒掉分 紅襪金布瑞奪單月最佳後援投手(影音)

2017/06/04 11:57


〔記者林子翔/綜合報導〕紅襪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近況火燙,整個5月份都沒有失分,還拿下7個救援點,獲得5月份美聯最佳後援投手。不過金布瑞今天面對金鶯後援時掉分,中斷他1個多月沒有掉分的紀錄。

金布瑞5月份出賽12場,共12.2局僅被敲1支安打,沒有失分,僅投出1次保送,卻送出多達25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(WHIP)低到僅0.16,單月拿下1勝7次救援點,榮獲美聯單月最佳後援投手。

自4月20日對藍鳥掉分之後,金布瑞有1個多月沒有失分,直至今日對金鶯之戰被曼西尼 (Trey Mancini)敲二壘安掉1分,中斷連續16局無失分紀錄。

金布瑞本季至今繳出2勝0敗16次救援點,防禦率僅1.07,總計25.1局投球送出48次三振,被打擊率不到1成,仍穩居美聯救援排行榜首位。

紅襪終結者金布瑞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