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被隊友咬掉耳朵 中日龍洋砲今拚王貞治紀錄

2017/06/04 11:40

中日龍洋砲葛雷諾。(取自中日龍F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日龍洋砲葛雷諾(Alex Guerrero)今天要挑戰日職紀錄!昨天對樂天敲出全壘打,連續7場比賽開轟,若他今天再有全壘打煙火秀,將追平由王貞治、貝斯(Randy Bass)共同保持的紀錄。

古巴籍葛雷諾2014、15年上過大聯盟,15年主要以代打為主,留下11轟36打點的成績,但最著名的新聞卻是在3A和隊友歐立佛(Miguel Olivo)爭執被咬掉耳朵,去年在小聯盟成績平平,被道奇隊釋出,轉戰日職央聯中日龍。

從5月28日起,葛雷諾連續6場比賽開轟,已是中日龍隊史新紀錄,同時也是日職睽違12年來又有人連6場開轟,今天他將要挑戰1972年王貞治和1986年阪神洋砲貝斯的連續7場紀錄,若葛雷諾能如願開轟,將是睽違31年後再有人達陣。

大聯盟最多場次連續開轟是名人堂球星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連續8場,中職則是2007年統一獅洋砲布雷連續7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