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塞爾好投、班尼泰迪雙響砲 紅襪擊敗金鶯

2017/06/05 11:08

塞爾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客場4連戰金鶯,最後一場推出王牌投手塞爾(Chris Sale),塞爾主投6局送出9次三振,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也以雙響砲助威,終場以7:3獲勝。紅襪2連敗後以2連勝作收,戰績仍領先金鶯1.5場,在美聯東區暫居第2。塞爾也拿下本季第7勝。

紅襪在首局便靠著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的安打取得2分領先,但金鶯在下半局立刻回擊,瑞卡德(Joey Rickard)敲二壘安打,馬查多(Manny Machado)被保送上壘,戴維斯(Chris Sale)敲安打追平,接著紅襪三壘手山度瓦(Pablo Sandoval)發生隱形失誤,讓曼西尼(Trey Mancini)靠著野手選擇上壘,史構普(Jonathan Schoop)二壘安打再送回1分。

開賽被金鶯打下3分之後,塞爾在接下來5局裡只被敲2支安打,隊友也以火力支援幫助他拿下勝投。「那就是先發投手的任務,能為球隊多投一局是一局,」塞爾說,「我得在首局被痛擊之後重新投入比賽,不能被情緒影響表現。我也得對全隊有信心,相信隊友會打下分數。」

「塞爾總會把狀態調整回來,」金鶯總教練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說,「當他們得分並把戰局逆轉後,他的投球表現就更上一層樓。」

塞爾最近7場先發拿下6勝0敗,單場9次三振也使得本季三振數來到119,繼續領先大聯盟所有投手;金鶯先發提爾曼(Chris Tillman)主投6局,被敲6支安打失3分,最後承擔敗投。

班尼泰迪自5月8日開轟之後,80個打數沒有再敲出全壘打,但他在今天3局上與7局上分別敲出陽春砲,接著於9局上敲安打再拿1分,單場3打點成為紅襪致勝功臣。

班尼泰迪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