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新洋投泰倫斯明天報到 無大聯盟資歷

2017/06/05 11:36

泰倫斯。(圖片取自小聯盟官網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為了備戰下半季,獅隊積極補強洋投戰力,今天確定和28歲右投泰倫斯(Terance Marin)簽約,也預訂明天抵台報到。

泰倫斯並無大聯盟資歷,生涯主要待在白襪小聯盟體系,最高層級到3A,以先發為主,去年在白襪3A仍有8勝7敗、防禦率4.66成績。 泰倫斯今年曾受邀參加白襪大聯盟春訓,但最後未獲合約,本季至今尚無小聯盟或獨立聯盟出賽成績。

獅隊「蔗總」黃甘霖日前表示,會先將新洋投隨一軍觀察球速、控球、球路等近況,再安排去二軍比賽。獅隊目前有布魯斯、福瑞多兩名先發投手,以及專司後援的狄馬克,至於最後會留下哪三人,蔗總說最慢會在上半季結束前決定。

蔗總表示,若獅隊決定要採3先發洋投制,就不需要狄馬克,但若沿用兩先發一後援,則布魯斯或福瑞多都有可能走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