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布魯斯近3週首先發 迎戰中信兄弟

2017/06/06 10:44

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魯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上週全台大雨,本該作客花蓮的統一獅隊一場比賽都沒辦法打就離開花蓮,上週整週都沒比賽。今晚獅隊迎戰中信兄弟,將推出睽違19天才先發的洋投布魯斯,迎戰中信兄弟伍鐸。

受延賽等因素影響,布魯斯上次出賽已是5月18日迎戰富邦悍將,休息超過半個月才又有機會登板,布魯斯可能就要迎接「期末考」。統一獅隊新洋投泰倫斯預計今天抵台報到,若確定留用泰倫斯,屆時布魯斯、福瑞多,或後援的狄馬克將有1人離台。

中信兄弟團隊打擊火燙,打擊率和上壘率都是聯盟榜首,今天推出賽季防禦率3.21的伍鐸先發,期望縮小和聯盟龍頭Lamigo桃猿隊6.5場的場差。伍鐸上次登板是5月27日,同樣也休息多日,兩位洋投過長的休息天數是否影響今天投球,是一大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