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隊教練在比賽中玩手機?蘇泰安:絕對沒有

2017/06/06 14:13

史普曼與蘇泰安。(資料照,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獅隊外籍打擊教練史普曼在和球隊解約後,透過網路專訪對獅隊本土教練團有諸多批評。對此,獅隊領隊蘇泰安今天回應,表示這是雙方認知上有落差,但對於史普曼指獅隊教練在比賽期間玩手機,他則說:「絕對沒有。」

60歲的史普曼上週遭到獅隊開除,他在接受「CPBL English」網站專訪時,重砲抨擊獅隊教練團,表示這是他共事過最沒有棒球知識的團隊,不但批評代總教練黃甘霖不重溝通,也指責教練團從未針對比賽開會研擬策略。

對於史普曼的批評,蘇泰安也看到了,他表示,「我相信大家都是為了球隊好,只是在這個過程中,雙方的意見不同,產生認知上的落差,最後也反應在戰績上。」

蘇泰安認為,史普曼在比賽結束後會立刻找球員溝通,這跟台灣教練的作法不同,一般會等到隔天球員心情平復後再溝通。事實上,蘇泰安也有去瞭解球員的想法,知道史普曼的作法,確實造成球員的困擾。

至於史普曼指有教練在比賽期間玩手遊,蘇泰安則鎮重否認,表示絕對沒有,他解釋獅隊目前有請專人剪輯比賽畫面後,再上傳到雲端,希望教練團能利用比賽空檔觀看,「絕對不是在玩手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