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球后戴資穎代言台灣品牌機車 自爆愛追求速度感

2017/06/06 15:07

戴資穎代言台灣品牌機車。(KYMCO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世界羽壇球后戴資穎接下重量級代言,她將化身「MIT」代表,幫台灣品牌光陽機車代言,今天下午她出席新車發表會,她自曝,喜歡追求速度感。

戴資穎首度代言機車,過去她曾幫面膜、運動品牌與公益等活動拍攝廣告,這是她第一次接下大型代言,下午現身分享代言經驗與產品體驗,以科技感勁裝現身的她表示,很喜歡今天的造型,也跟車子很像。

穩坐世界球后的戴資穎日前抽空拍攝機車廣告,據悉她一天內搞定,該品牌車款結合她個人的羽球風格,連名稱都加入羽球元素,完全是量身打造款,儀錶板還可以放上自拍照片,完全符合小戴Style。

戴資穎也分享她的騎車心得,她表示,這款新車起步速度很快,也很好掌控,一來她是喜歡追求速度感的人,所以一當騎到這台新車,覺得各方面都很符合自己的需求。

戴資穎代言台灣品牌機車。(翻拍自DM)

戴資穎一身帥氣出席機車代言記者會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戴資穎機車代言記者會,現場湧進百名媒體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