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桃猿動紫大盛掀高潮 鄧紫棋壓軸開唱

2017/06/06 16:41

鄧紫棋將在6月11日動紫大盛擔任壓軸嘉賓。(桃猿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年度盛事「動紫趴」將在6月9日至11日登場,球團今宣布擔任壓軸演唱嘉賓就是亞洲小天后-G.E.M.鄧紫棋。

G.E.M. 鄧紫棋(G.E.M. , Get Everybody Moving),出生於中國上海,四歲移居香港。2008年以16歲之齡出道,取得香港各大樂壇頒獎典禮新人金獎,2014年因參與歌唱競賽節目「我是歌手」時的亮眼表現在兩岸三地迅速走紅,鄧紫棋一直以鮮明的個性和優越唱功及創作能力,獲獎無數,被譽為新一代「唱作天后」。

早在五月透過球團的宣傳Get Everybody Moving就隱約透漏鄧紫棋即將現身的消息,此次受邀來台為動紫大盛壓軸獻唱,不但是鄧紫棋首度進入台灣的棒球場,而且還要在棒球場上表演,她感覺相當興奮,並特別透過短片向台灣的歌迷打招呼,她說:「自己這次帶來的歌曲都是大家耳熟能詳,我們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不見不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