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歸隊、王牌先發 巨人仍慘吞11連敗

2017/06/06 21:03

〔記者石毓琪/綜合報導〕台灣「巨人陽」陽岱鋼在今(6)日升上巨人一軍,打第一棒中外野,敲出本季第一支安打就為球隊打下2分領先,然而巨人在後段比賽崩盤,5:8遭西武逆轉,苦吞11連敗。

陽岱鋼風光返回一軍,賽前巨人球團還為他剪輯一支影片歡迎他歸隊,今天在3局上,陽岱鋼把握二三壘有人機會敲出安打,2分打點助隊取得領先,獲得球迷歡呼,首戰岱桑表現中規中矩,5打數1安打,吞下2次三振。

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繼上週對樂天先發吞敗後重新出發,第4局被敲5支安打失2分,隊友為他在6上打回來,6局下巨人5:2領先,菅野先是被栗山巧陽春砲轟炸,炭谷銀仁朗的安打和金子侑司滾地球延續猛獅攻勢,西武5:5追平巨人,總計菅野6局被打9安,用球多達125球,送出4三振3保送,失掉5分皆責失,交流戰一勝難求。

菅野退場後,巨人牛棚投倒自己,7局下櫻井俊貴僅抓到1出局,送出3次保送堆成滿壘,巨人雖緊急換投西村健太朗止血,但他一登板也投出保送擠回超前分,外崎修汰高飛犧牲打再追加1打點,8局下田原誠次遭淺村榮斗陽春砲擊,再拉開比數,9局上巨人無力回天,3分差吞敗。

苦吞近期11連敗,巨人軍不僅以0勝7敗於交流戰12球隊墊底,也追平1975年、42年前長嶋茂雄監督時代最慘11連敗。

陽岱鋼復出首戰敲1安打,2分打點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菅野智之6局失5分,巨人在交流戰一勝難求。(取自讀賣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