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安東尼加盟騎士? 前籃網副總不看好

2017/06/07 15:40

詹姆斯(左)、安東尼(右)。(資料照,USA Today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總冠軍賽打完前2場,勇士暫時以2連勝領先騎士,關於騎士如何補強、如何擊敗勇士的討論聲浪也漸漸變多。有謠言指出尼克前鋒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可以轉投騎士陣營,跟詹姆斯(LeBron James)聯手。但在聯盟其他球隊看來,安東尼未必適合加入騎士。

前籃網副總經理馬克斯(Bobby Marks)接受《紐約郵報》採訪時說:「我看不出騎士有了安東尼會有什麼差別。安東尼在半場陣地戰裡很強,騎士總教練泰倫魯(Tyroon Lue)倚賴大量跑動,所以行不通。面對杜蘭特(Kevin Durant)或格林(Draymond Green),安東尼得分恐怕有麻煩。

如果騎士交易到安東尼,他們就必須放走洛夫(Kevin Love) 洛夫首戰貢獻15分、21籃板、3火鍋,第2戰是27分、7籃板、2抄截在場上效率值是-8,是全隊第2好的。

看不出來在尼克騎士之間有交易的可能,馬克斯說,騎士的麻煩在於他們在2021年之前都沒有選秀權。除非尼克願意接受尚伯特(Iman Shumpert)、弗萊(Channing Frye、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打包,就算這樣,合約方面也沒平衡。

安東尼加入騎士的合成圖。(取自VN Desig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