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勇士首節39分進帳差點輸 靠KD三分彈保住「勝利方程式」

2017/06/08 12:17

杜蘭特、柯瑞(USA Today Sports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勇士挾著今年季後賽14連勝威力,今前往騎士主場踢館,首節趁詹姆斯下場後,柯瑞連飆兩顆三分球,率隊單節轟破35分大關,最終靠著杜蘭特挺身而出,驚險以118:113驚險勝出,也保住灣區大軍本季在首節轟35分以上的「勝利方程式」,至今戰績是威猛的24勝0敗,總冠軍系列戰取得3:0聽牌優勢。

勇士首節陷入苦戰,不過剩1分49秒時,騎士決定將詹姆斯換下場休息,反倒讓勇士拉出一波10:0攻勢,灣區大軍連三場將首節的得分衝破35分以上,這回也取得39:32領先,開啟首節轟炸籃框的勝利方程式。

事實上,勇士前兩戰都在第三節將領先差距擴大,但今日他們在第三節嚴重熄火,僅拿22分,騎士更一度看見勝利希望,勇士直到第四節才吹起反攻號角,單節拿29分勝過騎士的19分,杜蘭特在比賽剩45.3秒的關鍵三分彈,再度給予騎士重傷害,也讓首節勝利方程式延續下去。

至於騎士今日在第二節、第三節單節進帳分數都勝過勇士,詹姆斯全場39分進帳,厄文也拿38分,J.R.史密斯也砍進5顆三分球,攻下16分,可惜洛夫嚴重熄火,僅9分進帳,不僅無力粉碎勇士的勝利方程式,更在主場吞敗,深陷0:3落後絕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